公告版位
【3月1日公告】新增BLOG文章搜尋功能,打入關鍵字,就可以找到你想搜尋的文章了!^^ 請多加利用。


本週堂本:
收藏度:2顆星
本週來賓:溝端淳平×有村架純

是說,
這個笑場大對決,
可以意外發現每個人的弱點,
看起來,
堂本小剛對陌生女性是很不行的,
不過虐性很強的光王,卻會栽在堂本小剛前面啊...

廢話不多說,大家看影片就知道了,
光是光王露出弱點的瞬間,
俺就可以配好幾碗飯吃惹....

本週堂本我覺得超好笑,
關西人大集合!
而且最後我們家兩個唱了13年前的單曲「嘿!大家好嗎?」
(已經13年了啊...)

這集是蠻有趣的一集,可以整集都看看。


創作者介紹

Dokoshu堂本本

do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羽光
  • 就像版主說的
    真的可以看出大家的弱點呢

    光一面對剛
    笑場不用一秒啊

  • Nicole
  • 秒殺最佳示範就是kochan啦
  • XDDDDD

    dokoshu 於 2014/04/10 01:22 回覆

  • jasmine
  • 真的完全被秒殺的光一,哈哈!
  • 光王秒殺殺手---堂本剛。

    dokoshu 於 2014/04/28 06:3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