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堂本:
收藏度:1顆星
本週來賓:谷村美月

這一集的兩個令人感到有趣的地方是,
光一說他媽媽接到他爸爸的手機簡訊,
真的蠻令人驚訝的,
光爸可是很會使用顏文字的!
(這也證明了,平平是摩羯座男人,光爸可是很時髦的XD)
而且還說那些顏文字是"父親標誌"喔!(笑)
這件事讓光一一直覺得很驚訝就是了!XD

另外就是,
光一說曾經有女同學把頭橫過來跟他要麵包,
(當場拿小剛示範)
光一說那樣有讓他心跳加速的感覺。
小剛就說,
那個女生一定很喜歡光一才會這樣喔,
但是光一只有:「啊!拿去吧!」這樣的表達!
讓光一覺得損失好大。

但是TOM桑說,
如果在保健室這樣做,
會比較讓人心跳加速吧,
光一一直對小剛說:「對啊!小剛很喜歡在保健室的感覺吧!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是說....
光一拿小剛示範要麵包的樣子,
是因為他會心跳加速,
在小剛面前示範這樣的姿勢,
難道也是想讓小剛心跳加速嗎?(笑)

另外,
光一好像粉明白保健室攻略對小剛很有效果喲!
不愧是多年在一起的夫婦啊!
這是一定要知道的啦^^

以上就是本週堂本^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okoshu 的頭像
dokoshu

Dokoshu堂本本

do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