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怨念實在很深,今天就再更新一個菊地令人髮指的系列,讓大家知道,菊地不播出未公開的好料有多少。

這是大泉洋上堂本兄弟的那集,
大家討論到光一早上剛起床的臉很臭,工作人員都覺得很可怕,不敢靠近跟光一講話。
這時候,小剛就說:
「其實是光一的引擎要加熱比較慢,可是我完全不會覺得這時的光一不OK喔,
還是可以普通的對他說話,甚至把他當成鑰匙圈也完全沒問題,一點都不可怕喔!」

這時大家都說,這種鑰匙圈才不會有人想要.....。

小剛講的時候,光一臉上可是甜甜的感覺。

捶心肝指數:4顆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版豬的怨念:

1.光一的臭臉鑰匙圈,大概只有小剛開發得出來,
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臭臉的光一很恐怖時,
只有小剛覺得這樣的光一可愛得可以當成鑰匙圈隨身帶著....
(翻桌)堂本剛,如果你開發得出來光一臭臉鑰匙圈,俺就敢買啦!

2.小剛對於光一"剛"起床時的情緒反應暸若指掌!
若不是"經常"相處的人,全都退避三舍,
卻只有小剛會解釋:「只是引擎加熱比較慢!」
堂本小剛,你為什麼會這麼明白啊?
(((翻桌)))這是為什麼啊~~~~~

結論:
呼籲大家強力連署KinKi con發行光一臭臉鑰匙圈,
俺要掛在手機上詛咒別人!XDDDDDD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okoshu 的頭像
dokoshu

Dokoshu堂本本

do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